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24小时内测血压比单次测血压更准确地预测高血压并发症

已有 1932 次阅读 2019-8-7 18:30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高血压是心脏和血管系统疾病的主要可治疗危险因素。在世界范围内,高血压每年导致1000万人死亡,其中一半以上的死亡归因于心血管疾病。

24小时内记录的血压比单次测量的血压更准确地预测高血压并发症——心脏和动脉系统疾病。这是比利时库鲁汶大学的Jan A. Staessen和Zhen-Yu Zhang教授合作进行的一项国际研究的结论。

研究人员将医疗保健提供者在办公室环境中进行的血压测量的预测准确度与白天和夜间24小时重复记录的血压测量进行了比较。结果表明,随访期间心脏和血管疾病发生的概率与24小时内测得的血压密切相关。


Blood pressure recording over 24 hours is the best predictor of heart and vascular disease

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19/08/190806154923.htm


  1. Wen-Yi Yang, Jesus D. Melgarejo, Lutgarde Thijs, Zhen-Yu Zhang, José Boggia, Fang-Fei Wei, Tine W. Hansen, Kei Asayama, Takayoshi Ohkubo, Jørgen Jeppesen, Eamon Dolan, Katarzyna Stolarz-Skrzypek, Sofia Malyutina, Edoardo Casiglia, Lars Lind, Jan Filipovsky, Gladys E. Maestre, Yan Li, Ji-Guang Wang, Yutaka Imai, Kalina Kawecka-Jaszcz, Edgardo Sandoya, Krzysztof Narkiewicz, Eoin O’Brien, Peter Verhamme, Jan A. Staessen. Association of Office and Ambulatory Blood Pressure With Mortality and Cardiovascular OutcomesJAMA, 2019; 322 (5): 409 DOI: 10.1001/jama.2019.98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92818.html

上一篇:国际会议用英语做学术报告随想
下一篇:牛油果基因组测序发了PNAS
收藏 IP: 150.255.12.*|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