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奥地利女运动员被绑架因称赞劫持者的兰花而脱身

已有 3421 次阅读 2019-7-28 12:1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据媒体报道,27岁的专业铁人三项全能选手娜塔莉·伯里(Nathalie Birli)周二在奥地利东南部格拉茨附近摔倒时被一辆车撞断了胳膊。然后,司机用一块木头把她撞晕,并把她带到了他与世隔绝的家里。

“当我恢复知觉时,我光着身子,被绑在一间旧房子里的扶手椅上,”伯里告诉Kronen Zeitung报纸。

伯里说,这名男子强迫她喝酒,试图让她窒息,然后把她淹死在一个装满冷水的浴缸里。

然而,她设法安抚了那个男人,称赞他家里种了许多兰花。

她说,尽管最初他“充满了仇恨”,但他突然变得“对我很好”,并坦言园艺是他打开心扉之前的激情。

最后,他同意让她走,甚至让她将自行车一起带回家,自行车上安装了GPS系统。

他们说,警方利用GPS记录追踪这名男子并在他家逮捕他。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这名33岁的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是否参与了之前的任何绑架案。


Austrian triathlete freed by kidnapper after complimenting orchids

Austrian triathlete freed by kidnapper after complimenting ...

https://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world/europe/austrian-triathlete-freed-by...

Austrian triathlete freed by kidnapper after complimenting ...

https://www.breitbart.com/news/austrian-triathlete-freed-by-kidnapper-after...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91423.html

上一篇:SpaceX新宇宙飞船原型首次飞行
下一篇:研究表明,空气颗粒会引起哮喘症状恶化
收藏 IP: 150.255.12.*|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