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服用阿司匹林预防心脏病发作没有必要

已有 1587 次阅读 2019-7-23 16:29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哈佛大学和贝丝以色列女执事医学中心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尽管2017年没有已知的心脏病,但大约有2900万40岁及以上的人每天服用阿司匹林。他们中大约有660万人是自己做的——医生从未推荐过。
研究人员在《内科学年鉴》上报道,70岁以上没有心脏病的人中,有近一半(估计约1000万人)每天服用阿司匹林进行预防。

医生一直敦促人们利用阿司匹林的血液稀释特性来降低首次心脏病发作或中风的几率。去年,三项令人惊讶的新研究挑战了这一教条。

哈佛大学研究人员周一报道,数百万服用阿司匹林预防心脏病发作的人可能需要重新考虑服用阿司匹林的效果。
对于已经心脏病发作或中风的人以及那些被诊断出患有心脏病的人,建议每天服用低剂量阿司匹林。
但是对于其他健康的人来说,这个建议已经被推翻了。今年发布的指导方针排除了许多尚未患心脏病的老年人常规服用阿司匹林的可能性,并说这只适用于某些接受医生指导的年轻人。

-70岁以上没有心脏病的人——或者年轻但出血风险增加的人——应该避免每天服用阿司匹林来预防。
-只有特定的40到70岁没有心脏病的人有足够的风险保证每天服用75到100毫克阿司匹林,这是由医生决定的。
对于心脏病发作的幸存者来说没有什么改变:阿司匹林仍然是推荐给他们的。


Study: Millions should stop taking aspirin for heart health

Study: Millions should stop using aspirin for heart health ...

https://www.statnews.com/.../22/study-millions-should-stop-using-aspirin-for-heart-health

Study: Millions should stop<br>taking aspirin for heart health

https://www.lucianne.com/2019/07/22/study_millions_should_stopbrtaking_aspirin_for...

----

Many Americans mistakenly use aspirin to prevent heart disease

Many Americans mistakenly use aspirin to prevent heart ...

https://wibqam.com/news/articles/2019/jul/22/many-americans-mistakenly-use-aspirin-to...

-------

Should You Take Daily Aspirin for Your Heart?

Should You Take Daily Aspirin for Your Heart? - Consumer ...

https://www.consumerreports.org/aspirin/should-you-take-daily-aspirin-for-your-heart


Widespread aspirin use despite few benefits, high risks

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19/07/190722182126.htm


Journal Reference:

  1. Colin W. O'Brien, Stephen P. Juraschek, Christina C. Wee. Prevalence of Aspirin Use for Primary Prevention of Cardiovascular Disease in the United States: Results From the 2017 National Health Interview SurveyAnnals of Internal Medicine, 2019; DOI: 10.7326/M19-095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90804.html

上一篇:普通美国人吃什么早餐?
下一篇: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帮助你降低患痴呆症的风险
收藏 IP: 150.255.12.*| 热度|

1 范振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