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澳洲女子因不当减肥健身而死亡

已有 1948 次阅读 2019-7-16 07:24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一位心碎的澳大利亚母亲说,她25岁的女儿的饮食引发了一种未经诊断的疾病,最终导致了她两年前的死亡,之后她就开始谈论蛋白质奶昔和补充剂的潜在危险。

据其母怀特(Michelle White)说,她的女儿赫夫德(Meegan Hefford)在在孩子出生后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而医生开的一些药物,使其体重增加了14磅。然后开始对健身产生了热情,怀特说,赫夫德参与了健美比赛,这要求她保持严格的蛋白质饮食。每顿饭包括一份蛋白奶昔以及各种补充剂。

在赫夫德被宣布脑死亡,家人被告知她有一个未确诊的遗传疾病,影响了她的身体摄取蛋白质的方式。在赫夫德死后,怀特发现她和赫夫德的女儿都患有尿素循环障碍( urea cycle disorder),这会影响身体从血液中清除氨的方式。

根据国家尿素循环障碍基金会,有这种疾病的患者会在血液中积累氨,这会导致不可逆的脑损伤。这种疾病因特定突变的严重程度和对酶功能的影响而不同。对于未确诊的成人,病毒或其他代谢应激因素,如高蛋白摄入或严格的饮食可能会导致神经系统疾病的突然发作。

怀特说,女儿死后,她在车里发现了富含蛋白质的饮食计划,在厨房里也发现了装满补充剂的货架。她呼吁卫生行业规范这些产品。


Mom says daughter's protein-packed diet contributed to unexpected death

https://www.foxnews.com/health/daughters-protein-packed-diet-unexpected-death-mom-claim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89695.html

上一篇:油棕种植导致东南亚热带雨林消失
下一篇:年轻时患高血压、高胆固醇与晚年心脏病有关(外一)
收藏 IP: 150.255.12.*| 热度|

2 郑永军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