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高血压不影响长寿之一例

已有 1478 次阅读 2019-7-15 20:39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袁行霈散文集《愈庐夜谭》有一篇《北大岁月琐忆》,说他“我从进北大第一天起就患了高血压症,……”。

袁行霈百度有介绍(袁行霈_百度百科),他1936418日生,现在也有八十多岁了。一个刚入大学就得了高血压,也真是稀见,如今又是这般高寿。看来,高血压不影响一个人长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89657.html

上一篇:通过这些生活方式的改变,也许可以对抗阿尔茨海默病的一些遗传风险
下一篇:油棕种植导致东南亚热带雨林消失
收藏 IP: 150.255.12.*|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