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联合国报告导致全球精神疾病增加的原因

已有 2111 次阅读 2019-6-26 07:07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的数据显示,全世界有9.7亿人患有某种精神疾病。该组织还说,在过去30年中,抑郁和焦虑已经上升了40%以上。据联合国一份新报告称,经济紧缩、收入不平等和工作不稳定正导致全球精神疾病的增加。

联合国卫生问题特别报告员Dainius Pūras博士告诉《卫报》,世界各国政府应将解决不平等和歧视问题作为一种比药物和治疗更有效的应对精神疾病的策略。

“不平等是全球心理健康的一个关键障碍,”报告说,"许多精神健康不佳的危险因素与日常生活条件的不平等密切相关。许多风险因素也与将生活视为不公平的腐蚀性影响有关。”

“我们需要以人际关系为目标,而不是大脑,”Pūras补充道,“投资于个人心理健康的最佳方式是在所有场所、家庭和工作场所创造一个支持性的环境。”


Rise of mental illness worldwide tied to austerity, inequality, insecurity, UN report says

https://www.foxnews.com/health/un-report-global-rise-of-mental-illness-tied-to-austerity-inequality-insecurity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86838.html

上一篇:研究表明,最常用的抗胆碱药可使痴呆病风险增加近50%
下一篇:新测序法使单细胞基因组学研究大大提速
收藏 IP: 150.255.14.*| 热度|

2 杨正瓴 苏保霞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2: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