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睡前关灯可以降低女性肥胖的几率

已有 1203 次阅读 2019-6-11 21:41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据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的科学家们称,在房间里开着电视或电灯睡觉可能是导致体重增加或肥胖的一个危险因素。这项研究于6月10日在线发表在《美国医学会内科学杂志》(JAMA Internal Medicine)上,首次发现夜间暴露于人造光与女性体重增加之间的关系。研究结果表明,睡前关灯可以降低女性肥胖的几率。

街灯、店面霓虹灯和其他光源可以抑制睡眠激素褪黑激素和24小时自然光暗循环的昼夜节律。

共同作者钱德拉·杰克逊博士说:“人类在基因上适应了白天阳光和夜晚黑暗的自然环境。夜间暴露在人造光下可能会改变荷尔蒙和其他生物过程,从而增加肥胖等健康状况的风险。”


Sleeping with artificial light at night associated with weight gain in women

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19/06/190610130121.htm


Journal Reference:

  1. Yong-Moon Mark Park, Alexandra J. White, Chandra L. Jackson, Clarice R. Weinberg, Dale P. Sandler. Association of Exposure to Artificial Light at Night While Sleeping With Risk of Obesity in WomenJAMA Internal Medicine, 2019; DOI: 10.1001/jamainternmed.2019.057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84415.html

上一篇:你总在找与前任或原配相似的个性类型?
下一篇:发现植物调控胞间连丝通透性的新基因
收藏 IP: 150.255.14.*|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