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不老女人劳拉·海基拉(Laura Heikkila),你也能做到

已有 2743 次阅读 2019-5-30 07:1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51岁的劳拉·海基拉(Laura Heikkila)具有“20岁”的身材,在Instagram上拥有超过26000名追随者,在那里她经常收到那些对她“20岁”身材着迷的男人的示爱。

“我比20多岁时有更多的身体意识和自信。她说:“我对自己的皮肤更有信心,我为自己51岁时能告诉别人我的年龄而自豪。”

“任何人都可以做出改变——只要从创造更健康的习惯,开始时放慢速度。吃真正的食物,不要吃加工过的食物。不要让自己挨饿,集中精力进行重量训练,而不是剧烈的有氧运动。”


Fit mom, 51, says men think she's hotter than women half her age

https://www.foxnews.com/lifestyle/fit-mom-51-men-hotter-women-half-her-ag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81949.html

上一篇:黎曼猜想接近被证明?
下一篇:海大荷花艳照
收藏 IP: 150.255.12.*| 热度|

2 杨正瓴 杨金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