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一天喝多少杯咖啡好?

已有 1842 次阅读 2019-5-13 18:48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拿铁咖啡、卡布奇诺咖啡或黑咖啡,对许多人一天开始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不过,虽然喝咖啡可能是日常生活的一个重要方面,但一天喝多少杯咖啡好??

虽然喝咖啡的利与弊已经争论了几十年,但南澳大利亚大学的最新研究表明,每天喝6杯或更多的咖啡可能对你的健康有害,增加你患心脏病的风险高达22%。他们的研究证实了过量的咖啡因会导致高血压,这是心脏病的前兆。

“为了保持健康的心脏和健康的血压,人们必须将每天的咖啡量限制在6杯以下——根据我们的数据,6杯的咖啡因是开始对心血管风险产生负面影响的临界点。”Hyppönen’教授说。


Coffee: How many cups are too much to drink a day?

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19/05/190510095102.htm


Journal Reference:

  1. Ang Zhou, Elina Hyppönen. Long-term coffee consumption, caffeine metabolism genetics, and risk of cardiovascular disease: a prospective analysis of up to 347,077 individuals and 8368 casesThe 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2019; 109 (3): 509 DOI: 10.1093/ajcn/nqy29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78786.html

上一篇:核弹试验的放射性碳已经进入深海的甲壳类动物
下一篇:CNN:榴莲果臭味让大学紧急疏散人员
收藏 IP: 150.255.12.*|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