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每天多少分钟体育活动能消除久坐相关的风险?

已有 1746 次阅读 2019-4-24 21:56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站立太多可能导致腰背问题,甚至心脏病的风险更高。但是坐得太久而不动也会损害我们的健康。

虽然我们知道运动比坐着好,但不太清楚的是运动多少可以抵消久的害处。

对于经常坐着的人,包括坐着不动的办公室工作人员来说,一个好消息是,抵消坐着风险的健康风险所需的体力活动量远远低于之前一项研究发现的每天一小时。

今天发表在美国心脏病学会杂志上的研究发现,每天大约20-40分钟的体育活动似乎可以消除大多数与坐着有关的健康风险。

即使是每天20-40分钟的体育活动——相当于每周150-300分钟的体育活动——似乎也能消除大多数与坐着相关的风险。

对于经常坐着的人来说,用剧烈的体力活动要比用适度的体力活动代替久坐好;而适度的体力活动或步行比用站立代替久坐好。


How much do sedentary people really need to move? It’s less than you think

https://theconversation.com/how-much-do-sedentary-people-really-need-to-move-its-less-than-you-think-11482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75311.html

上一篇:人类肥胖和2型糖尿病的表观遗传学
下一篇:理解一下:Absence of evidence is not evidence of absence
收藏 IP: 150.255.40.*|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