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不吃早餐和晚餐太晚的严重后果

已有 1632 次阅读 2019-4-21 07:09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本周公布的一项研究表明,不吃早餐和在临睡前吃晚餐可能是一个致命的决定,特别是对于那些心脏病发作过的人。

根据周四发表在《欧洲预防心脏病杂志》上的一项研究,那些不吃早餐和晚餐吃得很晚的人,在心脏病出院后30天内“过早死亡、再次心脏病发作或心绞痛(胸痛)的几率要高出4到5倍”。

根据研究作者的定义,不吃早餐意味着患者在中午之前没有吃东西-除了咖啡和水-至少一周三次。很晚的晚餐被定义为在睡觉前两小时内吃晚饭,每周至少三次。



Skipping breakfast, eating late dinners could be deadly for heart attack survivors, study finds

https://www.foxnews.com/health/skipping-breakfast-late-dinners-heart-attack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74565.html

上一篇:植物基因GUN1可以应对气候变暖带来的胁迫?
下一篇:霭理士:被专业遮掩的思想家
收藏 IP: 150.255.40.*|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