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英国收入最高的学位

已有 1625 次阅读 2019-4-16 07:07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薪水最高的大学学位


Oxbridge和Russell Group科目在就业市场上连续五年位居榜首。

那些在剑桥大学学习经济学的学生预计将获得6.86万英镑的收入,而牛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将获得6.72万英镑的收入。

圣安德鲁斯大学和伦敦经济政治学院的经济学学位几乎同样有利可图,2009/10学年的平均工资在2015/16学年超过60000英镑。

然而,当我们只考虑拥有超过50名学生的大型科目时,诸如伦敦经济与政治科学学院和帝国理工学院等大学表现良好。

5年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经济学位的平均工资为6.11万英镑,而2009/10年度帝国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学位的学生预计在2015/16年度将获得6万英镑。

虽然一些经济学和商业课程可能会为个人带来最多的收入,但平均而言,医学毕业生在完成课程五年后的收入为4.66万英镑,是所有学科中收入最高的。

根据教育部的数据,哈弗林高等教育学院的工程和技术专业学生在毕业后一年的平均工资比英国任何其他课程的毕业生都要高。

2014-2015年,这门小班科目只有10名学生,但这一组学生在2015-16年的平均工资为4.32万英镑。

这比伦敦帝国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专业毕业生排名第二高出3000英镑。



Britain's highest paying degrees, according to graduate salary
https://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0/uks-highest-paying-degrees-according-graduate-salary/

Britain's highest paying degreesaccording to graduate salary

https://www.telegraph.co.uk/education/0/uks-highest-paying-degree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73556.html

上一篇:与肥胖相关的DNA甲基化水平
下一篇:科学家预测,未来几十年内人类大脑可能会连接到互联网上
收藏 IP: 150.255.40.*| 热度|

2 郑永军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