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人工费越来越贵,水果也不便宜

已有 1597 次阅读 2019-4-14 17:5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天去一家门店找人修门,店员说,师傅上门就要200元。我说: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贵了?店员说,老早就这样了。前两天下乡,我问:现在农村种什么赚钱?基层工作人员说:种什么都难赚钱。主要是人工费贵了。原来人工费一天十多块钱,现在一百多都请不到人。

        上午到附家一家还算便宜的水果市场,发现苹果要8块钱一斤,梨要4块5一斤,葡萄要13块钱一斤,西瓜要3块5一斤。水果摊旁边一个小哥也说,怎么水果越来越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73254.html

上一篇:教授不要拿自己的工作去为996工作制辨护
下一篇:科学家开发新型基因编辑CRISPR系统:CRISPR-Cas3
收藏 IP: 150.255.29.*|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