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太阳系外行星更像地狱, 而不像天堂

已有 1655 次阅读 2019-3-29 07:05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科学家们观察了太阳系外一颗行星的大气层,发现整个行星范围沸腾着铁云风暴,充塞着令人窒息的一氧化碳。

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详细的关于外行星(exoplanet)的观察,揭示了一个真正的地狱般的世界,温度高达1000摄氏度。

外行星HR 8799E是一颗“超级木星”(距离地球129光年,位于飞马座),这是一个与太阳系中发现的任何一颗不同的世界,它比任何一颗围绕太阳运行的行星都要大,也要年轻得多。


Most-detailed ever look at planet outside our solar system reveals a truly hellish world

Most-detailed ever look at planet outside our solar system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70245.html

上一篇:改学生毕业论文是最痛苦的事
下一篇:<<自然>>: 剽窃检测软件对科学有害
收藏 IP: 150.255.28.*|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