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CNN: 哪些人性伴侣多?

已有 2697 次阅读 2019-3-22 21:43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英国研究人员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男性报告终生性伴侣的数量比女性多。40%的男性说他们至少有5个伴侣,而女性只有24%。同样,同性恋与男性中有更多性伴侣有关。

对于男性,尤其是老年男性,经济地位似乎也增加了性伴侣的总数。收入前20%的男性和收入最低20%的男性都是如此。虽然这看起来很奇怪,但实际上可能有些道理。

研究人员还发现了女性的一些有趣特征。例如,他们发现,白人、双性恋、身体活跃或没有慢性病的女性更有可能拥有更多的性伴侣。

有些因素跨越了所有性别。对于男性和女性来说,年轻、分居或离婚、单身或从未结婚与更多的性伴侣有关。

更重要的是,某些习惯会对性伴侣的数量产生影响。这项研究发现,一直吸烟,经常喝酒男性和女性,都与更多的性伴侣有关。


Who is having more sex over age 50, research explores

https://edition.cnn.com/2019/03/22/health/sex-partners-over-age-50-kerner/index.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69100.html

上一篇:哪些蛋白酶在植物免疫系统中发挥作用?
下一篇:澳洲妇女飞机上打空姐,判她21年没商量
收藏 IP: 150.255.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6: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