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网络时代无小事

已有 1773 次阅读 2019-3-20 10:5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话说这网络时代,不管什么屁大的事,只要上网传播开来,就不再是小事。

话说美国有一中学,男生们给女同学进行了长相排名,并将女生长相排行榜在社交媒体上广为传播。这下好了,全美国知名,或者说全世界知名。男生也受到处罚。

中国的中学生学习太忙,估计不会有这种无聊的事体发生,但大学就难保不会发生。在我们大学那时候,据说男生在睡前对班里女生的长相评头评足,排个座次,也是有的。但那时候没有网络,因此,传播范围有限,女生知道了或许会骂两句,但也不会引起什么大的麻烦。


Students at Maryland High School Ranked Female …

High school students caught circulating list on social media that ranked female classmates by look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68537.html

上一篇:美国女数学家因研究肥皂泡现象获得2019年亚伯奖
下一篇:托卡马克核聚变设施能否产生无限的发电能量?
收藏 IP: 150.255.28.*|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