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长时间使用手机和社交媒体对青少年有害无益

已有 2441 次阅读 2019-3-18 07:28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正在与心理健康问题作斗争。事实上,圣地亚哥州立大学一项由20万青少年和40万年轻人组成的新研究发现,与前几代人相比,抑郁、焦虑和自杀的风险更高。这项研究的作者认为,不断增加的心理问题是由于在数字媒体上花费了更多的时间。

该报告发表在《变态心理学杂志》上,发现主要的抑郁发作增加了60%,其中年轻女孩尤其容易受到伤害。网络欺凌和对社交媒体的苛刻评论似乎是一个因素,伴随着与你的设备(而不是与其他人)花费大量时间,社会孤立也随之而来。

最近巴西的一项研究发现,由于频繁和长时间使用手机,耳鸣(耳鸣)有所增加。

在社交媒体占领青少年世界并占据他们的大脑的同时,人们也越来越担心蓝牙头戴式电话和飞机以及更高强度的射频传输(5G)会带来必须解决的直接健康风险。

去年年底,国家毒理学计划发布的一份报告得出结论:“有明显证据表明,暴露在高水平射频辐射(RFR)下的雄性大鼠(如2G和3G手机中使用的)会发展成癌性心脏肿瘤……也有证据表明暴露在外的雄性大鼠的大脑和肾上腺中存在肿瘤。”.”

当然,这项研究是针对啮齿动物,而不是人,但它是广泛的,应该尽快激发对人类的进一步研究,特别是当你认为5G辐射更强烈,必须更接近使用者时,这意味着它可能有更明显的健康影响。

数亿人正在使用蓝牙设备,这些设备就在他们的大脑旁边。这一数字在不断增加,高剂量暴露于RFR的潜在健康风险已经超过癌症。


Dr. Marc Siegel: Are wireless headsets and social media a dangerous mix for our teenagers’ health?

https://www.foxnews.com/opinion/dr-marc-siegel-are-bluetooth-and-social-media-a-dangerous-mix-for-our-teenagers-health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68166.html

上一篇:科学家确定锂离子电池阴极材料退化的原因
下一篇:将“不忘初心”的“初心”译为“initial ambitions”好不好?
收藏 IP: 150.255.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