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置身于大自然中可以促进儿童的学业成绩和健康发展

已有 1436 次阅读 2019-3-13 19:32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一项对数百项研究的最新分析表明,在大自然中度过时间可以促进儿童的学业成绩和健康发展。

郭解释说:“我们发现了强有力的证据,证明大自然中的时间对注意力有恢复作用;减轻压力;增强自律;增加体育活动和健身;促进学生的自我激励、享受和参与。所有这些都被证明有助于提高学习水平。”

此外,大自然为学习创造了一个更平静、更安静、更安全的环境;培养了学生之间更温暖、更合作的关系;提供了更具创造性、更具探索性的游戏形式。

根据综述,这些影响超出了学业表现。大自然中的时间似乎可以培养个人技能和品质,这对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并且可能在帮助儿童成长为环境管理者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分析表明,在学校中,绿化校园和结合自然教学具有多重好处。


Experiences of nature boost children's learning

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19/03/190312123754.htm


  1. Ming Kuo, Michael Barnes, Catherine Jordan. Do Experiences With Nature Promote Learning? Converging Evidence of a Cause-and-Effect RelationshipFrontiers in Psychology, 2019; 10 DOI: 10.3389/fpsyg.2019.0030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67352.html

上一篇:人工智能能解决量子物理的奥秘吗?
下一篇:英文歌:drive home
收藏 IP: 150.255.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