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空气污染真的每年杀死欧洲近80万人和全球900万人吗?

已有 1486 次阅读 2019-3-12 23:20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空气污染真的每年杀死欧洲近80万人和全球900万人吗?这是一项声称空气污染每年在欧洲造成80万“额外”死亡的研究的明显结论,是先前估计的两倍。

然而,这些数字并不意味着900万人仅仅因为空气污染而死亡。相反,它们是代表空气污染所造成危害的一种方式。

了解这些数字的来源是很重要的。计算空气污染造成的损害要比诸如车祸之类的事情困难得多,我们有确切的数据,因为它通常会加重诸如呼吸系统疾病等常见疾病的影响。

世界各地的许多研究小组一直在进行长期的研究,比较生活在不同颗粒物污染水平地区的人们,以确定颗粒物污染如何影响发展为呼吸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最新的研究结果表明,空气污染对心血管疾病的影响比以前想象的要大得多


Does air pollution really kill nearly 9 million people each year?

https://www.newscientist.com/article/2196238-does-air-pollution-really-kill-nearly-9-million-people-each-year/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67196.html

上一篇:英国出50便士硬币纪念史蒂芬·霍金
下一篇:研究发现,有些孩子可以从孤独症中“恢复”,但问题往往仍然存在
收藏 IP: 150.255.28.*| 热度|

2 苏保霞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