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生酮饮食减肥有更多的副作用

已有 3810 次阅读 2019-3-10 07:25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纽约注册营养师SammiBrondo、《基本蔬菜食谱》的作者解释了流行生酮饮食减肥最不舒服的副作用。


腹泻

低碳水化合物饮食,虽然一些人的消化系统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调整,但其他人可能不会那么幸运。除了可怕的不适,反复的排便会影响身体吸收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方式。


口臭

“某些化学物质会在你的呼吸中释放出来,它们几乎有这种水果味或金属味,”她说。


舌痛

维生素B12的缺乏是动物产品中最常见的一种维生素,它会给那些吃纯素饮食的人带来麻烦。除了贫血等更常见的症状外,饮食中缺少这种重要的营养素还会导致皮肤苍白和舌头疼痛。

至少这个副作用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法:服用B12。布朗多说:“很多谷类食品都添加了维生素B12,提供了一种不吃动物产品就能获得维生素的方法。“


放屁

绿菜对你的心脏有好处。你吃得越多,放屁就越多。

“卷心菜有一种我们没有的特殊酶,”布朗多说。“所以我们不能在体内分解它,这会产生气体。”


便秘

布朗多说:“你可以从谷物、水果和蔬菜中获取纤维。”她说,"一定不要过度摄入高纤维食物,也不要不吃谷物。纤维会卡在身体里,如果你没有喝足够的水或运动,最终会导致便秘。”


‘Keto Crotch’ isn’t the only side effect of popular diets

https://www.foxnews.com/food-drink/keto-crotch-isnt-the-only-side-effect-of-popular-diet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66672.html

上一篇:以砷为食的毛毛虫
下一篇:肿瘤靶向化合物可能是治疗脑肿瘤的一个突破
收藏 IP: 150.255.28.*|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