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心血管疾病是旅行人群中自然死亡的主要原因

已有 1752 次阅读 2019-3-3 17:59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旅行中不要忽视心脏病发作的症状,随身携带急救电话。这是今天在欧洲心脏病学会(ESC)会议上发表的一项研究的主要信息。心血管疾病是旅行人群中自然死亡的主要原因,然而,迄今为止,对那些在旅行中心脏病发作的长期前景还不清楚。

“如果你在旅行中遇到心脏病发作症状,如胸部、喉咙、颈部、背部、腹部或肩部疼痛持续超过15分钟,请立即叫救护车,”研究作者、日本佐野市静冈大学医院心脏病学系的Ryota Nishio博士说。

Nishio博士说:“我们的研究表明,如果你能得到及时的治疗,那么在旅行中心脏病发作后的长期预后会很好。重要的是,当你在紧急情况阶段结束后回到家中,你要去看医生,了解如何通过改善你的生活方式和潜在的服用预防性药物来降低第二次事件的风险。”

他继续说:“我们还发现,总体而言,如果患者年龄较大、心脏病发作或患有慢性肾病,他们在随访期间更容易死亡。如果你属于这些群体中的任何一个,或有其他危险因素,如高血压、吸烟或肥胖,确保你知道家里和任何旅游目的地的紧急电话号码尤为重要。”


Don't ignore heart attack symptoms, especially while traveling

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19/03/190302131734.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65403.html

上一篇:为什么反对女人做美容手术?
下一篇:男女大脑差异的线索
收藏 IP: 150.255.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