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美国老百姓相信特朗普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的话吗?

已有 1824 次阅读 2019-2-28 23:0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美国人有戏看: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在国会的谈话,他对唐纳德·特朗普的描述让人大跌眼镜。

美国要人高官的私人律师相当于中国要人高官的司机,会知道很多雇主的内幕和实情。

但对迈克尔·科恩作证的真伪,CNN与FOX报道截然不同,民主党和共和党的态度也各异。不相信他话的人,认为科恩是一个“背叛老板、编造故事来拯救自己的骗子”,而相信他的人,则认为“他的国会作证是英雄般勇敢的行为,超越他肮脏的过去,是在为国服务”。

科恩的作证虽然使老特的形象大毁,并有可能为将来老特的法律麻烦提供调查线索,但民主党最想要的老特与俄罗斯串通叛国的指控则没有如愿。

老特个性太强,肚量不大,为人不够醇厚,不仅跟多个曾与他合作,被他解雇的前离任官员翻脸,连跟随他十年的私人律师也反戈一击。不能不说是他的一个败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64832.html

上一篇:夏衍有很多坏习惯照样活了95
下一篇:特朗普总统会发动内战?
收藏 IP: 150.255.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