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外媒报道《漫游地球》引起的轰动

已有 1724 次阅读 2019-2-19 16:32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中国第一部太空时代的大片正朝着成为中国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电影的方向发展,并被认为是大预算国产电影能够在纯粹表演方面与好莱坞并驾齐驱的证据。
截至周二上午,《漫游地球》”在国内票房收入已超过39亿元人民币(合5.76亿美元),使其有望超过现任冠军《战狼2》在2017年获得的57亿元人民币。
据报道,这部电影的预算为5000万美元,它以中国不断增长的太空计划为傲,并配有先进的特效。
郭凡导演说,2000多部特效镜头中,有四分之三是由中国员工拍摄的。
著名电影评论员王海林在最近的一次电影研讨会上说,《漫游地球》表明“与好莱坞竞争的历史时刻已经到来。”
该片的官方社交媒体报道称,自《漫游地球》上映以来的11天里,《漫游地球》在北美也赚了380万美元,这是近5年来中国电影的最高收入。

“雨果奖”获得者作家刘在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中国缺乏优秀的原创科幻小说,但在快速现代化的中国,强烈的“未来感”预示着这类小说的发展。
郭导演承认,中国的科幻电影要跟上好莱坞的高标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他充满希望。
“科幻小说是一个国家的晴雨表……他在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如果这个国家想拥抱世界,梦想未来,那么中国科幻的旅程将是前景光明,拥有广阔的未来。”


China sci-fi blockbuster blasts off at the box office ...

Inquirer Entertainment

China sci-fi blockbuster blasts off at the box offic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63063.html

上一篇:你讨厌别人的咀嚼、大声呼吸声吗?科学表明这是一种病
下一篇:陆地脊椎动物生态群落中的平均物种数在数千万年内没有增加(外一)
收藏 IP: 150.255.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