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引力波测量将最终解决关于宇宙扩张速度的激烈争论

已有 1679 次阅读 2019-2-16 17:44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宇宙已经扩张了138亿年。它目前的膨胀率被称为“哈勃常数(the Hubble constant)”,它给出了大爆炸后经过的时间。

然而,用于测量哈勃常数的两种最佳方法有着相互矛盾的结果,这表明我们对宇宙结构和历史的理解——“标准宇宙学模型”可能是错误的。

根据包括伦敦大学学院(UCL)和Flatiron研究所的宇宙学家在内的一个国际小组的研究结果,在未来十年里,对大约50颗二元中子星(binary neutron stars)的引力波的测量将最终解决关于宇宙扩张速度的激烈争论。

这项研究今天发表在《物理评论快报(Physical Review Letters)》上。


Gravitational waves will settle cosmic conundrum

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19/02/190214115549.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62506.html

上一篇:无热量碳酸饮料会增加中风、心脏病发作的可能性
下一篇:分子“手性”可传递给更大的结构
收藏 IP: 150.255.28.*|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