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柳叶刀》发表的一份试图彻底改变世界饮食结构的报告惹争议

已有 4629 次阅读 2019-1-17 12:27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由一家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的非盈利机构EAT组织的,旨在改善饮食体系的报告于周三由医学杂志《柳叶刀》发表。写这篇文章的专家小组说,到2050年,迫切需要一个“伟大的食物转变”,他们所描述的最佳饮食足够灵活,能够适应世界各地的食物文化。

一周吃一个汉堡包,不要再多吃了——根据一份试图彻底改变世界饮食结构的报告,人们应该少吃红肉来做对健康和地球最有益的事。

报告说,鸡蛋应该限制在每周少于四个。乳制品应该是一天一次,或更少的食用量。

营养、农业和环境专家小组的报告建议采用植物性饮食,这是基于先前发表的研究结果——研究表明红肉会增加健康问题的风险。在最近关于饮食习惯如何影响环境的研究中也出现了这种情况。生产红肉需要土地和饲料来养牛,这也会排放温室气体甲烷。

斯坦福大学疾病预防中心主任约翰·伊安尼迪斯说,他欢迎人们越来越多地关注饮食对环境的影响,但报告的建议并没有反映出营养和健康方面的科学不确定性水平。

“证据不像看上去那么有力,”伊奥尼迪斯说。

总的来说,这种饮食鼓励全谷物、豆类、水果和大多数蔬菜,并表示要限制添加的糖、精制谷物(如白米)和淀粉(如土豆和木薯)。报告说,红肉的平均消费量需要在全球范围内减半,尽管必要的变化因地区而异,而且在像美国这样的富裕国家,需要更大幅度减量。

然而,说服人们限制肉类、奶酪和鸡蛋并不容易,尤其是在那些食物是文化中显著组成部分的地方。


Less beef, more beans. Experts say world needs a new diet

https://www.chicagotribune.com/news/nationworld/ct-beef-beans-experts-world-diet-20190116-story.html

Less beefmore beansExperts say world needs a new diet ...

CBC.ca

Less beefmore beansExperts say world needs a new diet ...


Time to cut almost ALL meat out of our diets, scientists say

New 'planetary health diet' can save lives and the planet, major review suggests

https://edition.cnn.com/2019/01/16/health/new-diet-to-save-lives-and-planet-health-study-intl/index.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57576.html

上一篇:书还能这样写,是不是太浪费纸张啦?
下一篇:不要给你的孩子起这些英文名字
收藏 IP: 150.255.31.*|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