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为什么特朗普想当美国总统?

已有 2292 次阅读 2019-1-15 15:18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特朗普想当美国总统?这是一个有意思的问题,也不可能是单一的原因。

表面的看法是,他认为美国正在或已经衰落,尤其是从他商人的视角,认为别国关税很高,美国很吃亏,他想使美国再次伟大,他代表长期被剥夺权利的工人阶级而竞选,他想实现这一抱负。

另外,追求个人名誉也不能排除,毕竟谁不想当这个地球上最强大国家的总统呢?有名利雄心也并非不道德之事。

由于特朗普的职业生涯还很成功,他很可能他低估了当美国总统的艰巨性(如美国司法对总统往事的追查和媒体对执政的批评),他可能认为他有能力轻易地,用他商人的办事方法就能将美国治理好,远超以往的任何总统。有这一想法,他肯定会跃跃欲试。不少商人从政也有这方面因素。

显然, 老特是个有想法的人,更是一个有很强偏见的人,几近一个偏执狂。他想通过当美国总统来实现他的想法,这可能是一个主要原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57221.html

上一篇:科学家在喂鳄鱼时被鳄鱼咬死
下一篇:发现一个效率比传统催化剂高出25倍单原子催化剂
收藏 IP: 150.255.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8: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