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多睡会儿比补充维生素好得多,为什么?

已有 1570 次阅读 2019-1-12 21:43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几乎一半的加拿大人定期服用至少一种营养补充剂,如维生素、矿物质、纤维补充剂、抗酸剂和鱼油。这些人中的许多人都很健康,希望改善整体健康状况或预防慢性病。

然而,科学证据表明,一些高剂量的营养补充剂,如β-胡萝卜素、维生素E和维生素A,在预防健康人的慢性疾病中几乎没有作用,除非被诊断出缺乏特定的微量营养素。研究表明,这些补充剂实际上可能弊大于利。

作为一名医学博士和公共卫生专家,我参与了几项研究和临床试验,研究北美和欧洲的几个人群中微量营养素和营养补充剂(如硒)的益处和风险。

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我和我的同事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硒补充剂有助于预防慢性疾病——比如糖尿病——甚至在自然饮食中硒含量相对较低的地区也是如此。

另一方面,有充足的科学证据支持其他生活方式改变对健康老龄化和预防重大慢性病的有效性。这些措施包括:提高饮食的整体质量,增加体力活动,戒烟,保持健康的睡眠模式,减少压力。


Why you should stop buying vitamins and get more sleep instead

https://theconversation.com/why-you-should-stop-buying-vitamins-and-get-more-sleep-instead-10749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56734.html

上一篇:浓重有毒的雾霾中还有细菌在滋生繁殖
下一篇:研究人员可能目睹了黑洞的诞生
收藏 IP: 150.255.31.*|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