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生活在海南是幸福的

已有 1389 次阅读 2019-1-8 18:5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看到同学微信群里同学在互相说自己居住地的雾霾更厉害,看到同学发的搞笑段子——“我喜欢××××霾的醇厚、真实,和独一无二的乡土气息。脱硫脱硝的低温湿润煤烟,与秸秆焚烧的碳香充分混合,还有工业排放的芬芳,加上尾气的催化和低气压的衬托。最后,再加袅袅硫烟的勾兑,使得它经久而爽口、甘洌且绵长。吸入后,挂肺、沁心、入肺,让品味者肺腑欲烧,欲罢而不能。雾是××××厚,霾是××××醇!”

我觉得,生活在海南是幸福的。即使挣得不多,物价不低,只要不让我吸那雾霾,就满足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55999.html

上一篇:少吃还是多吃?听谁的?
下一篇:混沌系统同步的精确过程
收藏 IP: 113.58.87.*| 热度|

2 杨正瓴 刁承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