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科学家们从线虫身上学到如何活得更强壮更长寿

已有 1735 次阅读 2019-1-3 18:32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随着人类和动物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运动功能逐渐恶化。一毫米长的线虫,被称为线虫,其老化模式与其他动物非常相似,它们的寿命只有大约三周,使其成为研究老化的理想模型系统。

密歇根大学生命科学研究所发现了一个导致老化过程中线虫运动功能下降和脆弱的原因——以及一种减缓衰老的方法。

这项研究结果将于1月2日发表在《科学进展》杂志上,它发现了一种分子,这种分子可以作为改善运动功能的靶点,并表明在老龄化哺乳动物中也可能存在类似的途径。


Living a stronger and longer life: What scientists are learning from worms

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19/01/190102140721.htm


Guang Li et al. Genetic and pharmacological interventions in the aging motor nervous system slow motor aging and extend life span in C. elegansScience Advances, 2019 DOI: 10.1126/sciadv.aau504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55141.html

上一篇:用光控制神经元的一种新的光遗传学方法
下一篇:物理学家发现了超导材料中物质的新竞争状态
收藏 IP: 113.58.87.*| 热度|

1 蔡小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