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如何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已有 1929 次阅读 2019-1-3 12:4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议18岁及以上的成年人每晚平均睡眠7至9小时,但是每个人的需求都不一样,而且这个数字也会有所不同。

缺乏足够的睡眠实际上会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如2型糖尿病、心脏病、肥胖和抑郁症。

“在恢复性睡眠中,我们的血压下降,呼吸减慢,让血液流向我们的肌肉,修复组织,”Nue公司的Jules Miller说。

“一个糟糕的夜晚的睡眠也会导致皮质醇的增加,这种压力荷尔蒙在持续的高水平下,会导致身体发炎。长期而言,皮质醇会对你的皮肤产生巨大的影响,通过减少胶原蛋白,导致皮肤破裂、质地不良和细纹。”

为了确保你醒来时感觉良好,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是很重要的。Zack Holland是Cloudten豪华全天然床上用品的设计师和联合创始人,他建议保持一致的夜间生活习惯。他也是“10,3,2,1规则”的粉丝,该规则建议睡前10小时不要喝咖啡;睡前3小时远离食物和酒精;睡前2小时不要工作;睡前1小时关掉你的电子屏幕。

你的环境也是决定你睡眠的关键因素。创造一个放松、舒适和促进休息的安静空间是很重要的。


Get a better night's sleep with these expert tips

https://www.foxnews.com/lifestyle/get-a-better-nights-sleep-with-these-expert-tip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55091.html

上一篇:轻音乐:Pain in My Heart(外二)
下一篇:用光控制神经元的一种新的光遗传学方法
收藏 IP: 113.58.87.*| 热度|

2 杨正瓴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