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DNA复制是如何被调控的

已有 3823 次阅读 2018-12-29 18:48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在细胞中,DNA及其相关物质定期复制,这是所有生物都必须进行的一个过程。DNA复制是在20世纪50年代后期被确认的,但从那时起,全球的研究人员都在试图准确地理解这个过程是如何被调控的。现在他们知道了。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解开了一个几十年不解的谜团:一个关键的细胞过程是如何被调控的,这对于未来的遗传学研究意义重大。

David Gilbert,J. Herbert Taylor杰出分子生物学教授,博士生Jiao Sima今天在《细胞》杂志上发表了一篇论文,表明DNA分子中有控制复制的特定点。J. Herbert Taylor教授职位是为了纪念前佛罗里达州教授J.赫伯特·泰勒(J. Herbert Taylor)。Taylor在20世纪50年代后期展示了染色体的不同片段是如何复制的,并发表了100多篇关于染色体结构和复制的论文。


Unravelling mystery of how, when DNA replicates

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18/12/181227150644.htm


  1. Jiao Sima, Abhijit Chakraborty, Vishnu Dileep, Marco Michalski, Kyle N. Klein, Nicolas P. Holcomb, Jesse L. Turner, Michelle T. Paulsen, Juan Carlos Rivera-Mulia, Claudia Trevilla-Garcia, Daniel A. Bartlett, Peiyao A. Zhao, Brian K. Washburn, Elphège P. Nora, Katerina Kraft, Stefan Mundlos, Benoit G. Bruneau, Mats Ljungman, Peter Fraser, Ferhat Ay, David M. Gilbert. Identifying cis Elements for Spatiotemporal Control of Mammalian DNA ReplicationCell, 2018; DOI: 10.1016/j.cell.2018.11.03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54249.html

上一篇:看看你有没有当官的命
下一篇:运动如何减少人体腹部脂肪?
收藏 IP: 113.58.8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