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了解锻炼好处的人们才会花时间动起来

已有 2353 次阅读 2018-12-25 18:47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澳大利亚一项研究显示,人们越了解运动的好处,他们花在锻炼身体上的时间就越多。

资深作者Stephanie Schoeppe及其同事在《PLoS One》论文中写道,有规律的体育锻炼“能降低30%的所有原因的死亡率,能降低35%患心血管疾病、42%患2型糖尿病和结肠癌的风险。”

此外,他们写道,“有规律的体育活动也增加了预期寿命。”…(和)改善一般身体健康和福祉。”

Schoeppe在给路透社健康部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指出:“很大一部分澳大利亚成年人不够活跃。”

“对于这些人,”她说,“给出的信息是,‘任何体力活动都比没有好’,‘多做体力活动能增进健康’是有用的。”


People who understand the benefits of exercise may spend more time being active

People who understand the benefits of exercise may spend ...

People Who Understand the Benefits of Exercise May Spend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53496.html

上一篇:研究显示,仅仅6个月的步行就能逆转认知能力的下降
下一篇:平安夜,鞭炮大作是那门子习俗?
收藏 IP: 113.58.87.*| 热度|

8 杨正瓴 郑永军 范振英 蒋继平 郭景涛 黄仁勇 刘全慧 蒋大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