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77岁老人考研,算不算浪费教育资源?

已有 1963 次阅读 2018-12-24 07:08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77岁爷爷考生五战考研 14年前参加高考上大学算不算浪费教育资源?

不过,86岁的武侠小说作家金庸,原本被剑桥大学授予荣誉博士学位,但是他想要申请攻读一个真正的博士学位。金庸的博士论文选定了写安禄山造反,写了两年时间后完成。

这算不算浪费教育资源?应不算,至少人家将论文完成了。即使算浪费教育资源,也是洋人的教育资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53213.html

上一篇:空气污染可能使我们的智力下降
下一篇:生物学文献中machinery的翻译
收藏 IP: 113.58.87.*| 热度|

1 赫荣乔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