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鉴定出疼痛背后的神经信号通路

已有 2751 次阅读 2018-12-14 19:13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把手放在一个热炉子上,然后迅速抽出来。唉,太晚了——孩子的手指有轻微的烧伤。为了减轻疼痛,她把烧伤的手指放进嘴里。

为避免受伤而缩手和缓解受伤的疼痛是两种截然不同的进化反应,但是迄今为止,科学家们还无法找到它们的分子起源和信号传导途径。

现在,由哈佛医学院的研究人员领导的研究结果在12月10日的《自然》杂志上发表,它确定了深层持续疼痛背后的神经信号通路,这种疼痛在受伤后立即发生。这些发现还阐明了促使反射性戒断以避免损伤和随后的疼痛应对反应的不同途径。


Origins of Pain

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18/12/181213142209.htm


  1. Tianwen Huang, Shing-Hong Lin, Nathalie M. Malewicz, Yan Zhang, Ying Zhang, Martyn Goulding, Robert H. LaMotte, Qiufu Ma. Identifying the pathways required for coping behaviours associated with sustained painNature, 2018; DOI: 10.1038/s41586-018-0793-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51561.html

上一篇:CRISPR的新型技术来实现长时间的体重控制
下一篇:令人难以置信的收缩3D打印机可以制作非常小的物体
收藏 IP: 113.58.8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