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最新的科学研究报告证实,食物渴求是可以减少的

已有 3952 次阅读 2018-12-12 19:05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不管是一年中的哪个时候,对食物的渴望(Food craving)——对吃某些食物的强烈欲望,会破坏维持健康饮食习惯和体重的努力。

LSU彭宁顿生物医学研究中心的助理教授坎迪斯·迈尔斯(Candice Myers)博士说:“渴望会影响人们的饮食和体重,但我们确实能够控制我们的行为和饮食中的某些成分。”留心这些欲望会让我们更好地控制它们。“迈尔斯是《食物渴求与体重:调节反应(Food Cravings and Body Weight: a Conditioning Response)》一书的主要作者。

例如,减少对某种食物的渴望的一个已被证实的方法就是少吃它。换言之,从你的饮食中去除一些东西比尝试吃少量的食物要好。

彭宁顿生物医学临床营养和代谢实验室主任约翰·阿波尔赞(John Apolzan)博士说:“渴求的好处在于它是一种条件反射,你可以忘却它。这不容易,但是可以做到。”

减肥能减少对食物的渴望。渴望占饮食行为和体重增加的多达11%,比遗传学目前解释的要多。

“对食物的渴望(Food craving)是减肥难题的一个重要部分。迈尔斯说:“这并不能解释体重增加百分之百的原因。”其他一些因素,包括遗传和饮食行为,也包括在内。”

 

New review of scientific studies confirms food cravings can be reduced

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18/12/181211190021.htm

 

Candice A. Myers, Corby K. Martin, John W. Apolzan. Food cravings and body weight. Current Opinion in Endocrinology & Diabetes and Obesity, 2018; 1 DOI: 10.1097/MED.000000000000043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51201.html

上一篇:什么是X射线光谱学(X-ray spectroscopy)?
下一篇:肠道微生物可能影响某些抗糖尿病药物效果
收藏 IP: 150.255.4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2: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