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不讲孝道的洋人竟然干出这种事

已有 1574 次阅读 2018-12-8 07:1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孝经·开宗明义章》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

洋人不解孝道,随意对自己的身体进行改造。


一位经历了40多次身体改造手术的澳大利亚青年男子声称自己是“世界上改造最多的青年”。

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伊森·布兰布尔进行了一系列的身体改造,包括舌头被割开,肚脐被摘掉,眼球被纹成黑色。布兰布尔最近才22岁,他一直对身体艺术充满激情,11岁时就开始对身体进行修饰。布兰布尔说,由于身上和脸上都有纹身,他不愿意透露自己有多少个纹身,但他表示,他身体75%至80%完全被墨水覆盖。



‘World’s most modified youth’ had shocking number of procedures

Mugshot of Ohio woman with unique face tattoos goes viral after Walmart shoplifting arrest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50446.html

上一篇:DeepMind软件已经超过了人类
下一篇:科学家发现壁虎有一项隐藏的天赋
收藏 IP: 150.255.4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