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耐高温电子器件材料开发上《科学》

已有 1802 次阅读 2018-12-7 18:24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从地球上的iPhone到火星上的漫游者,大多数电子设备只能在一定的温度范围内工作。通过将两种有机材料混合在一起,普渡大学的研究人员可以创造出能够承受极端热量的电子产品。

根据星期四发表在《科学》杂志上的一篇论文,这种新型塑料材料可以在220摄氏度(428华氏度)内可靠地导电。

“商业电子器件在40到85摄氏度之间运行。超过这个范围,它们就会发生故障,”普渡大学有机化学教授建国梅说。我们创造了一种可以在高温下通过将两种聚合物混合在一起的材料。


High-temperature electronics? That's hot

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18/12/181206141212.htm


  1. Aristide Gumyusenge et al. Semiconducting polymer blends that exhibit stable charge transport at high temperaturesScience, 2018 DOI: 10.1126/science.aau075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50390.html

上一篇:更高效的氟化物电池开发上《科学》
下一篇:以珊瑚为宿主的共生藻类对珊瑚礁抵御胁迫能力的影响
收藏 IP: 150.255.4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9: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