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我现在是成功人士,下一步就要写书出书

已有 2416 次阅读 2018-12-5 11:0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偶遇肥胖臃肿之熟人A,我在他面前就禁不住膨胀起来。

我说:我现在是成功人士,下一步就要写书出书。巴拉巴拉

A说:你算那门子成功人士?还要写书出书?

我说:我是减肥成功人士。这不算成功人士吗?

A说:减肥成功也算成功人士?那这成功人士也太容易了吧?那我还成功吃饭了呢,我也算成功人士?

我说:吃饭有减肥那么难吗?历经艰难的成功才叫成功。你不知道多少人想减而减不下来,多少人减下来又反弹回去吗?

A似理屈词穷。又问:你要写什么书出什么书?要出自传?

我说:自传还不至于,我要写本减肥方法的书,我已有足够的理论准备,现在实践又取得成功。所以,我想打造一本减肥术的畅销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49941.html

上一篇:大卫·阿滕伯勒告诉世界领导人气候变化可能导致文明崩溃
下一篇:带状疱疹的原因、症状和治疗
收藏 IP: 150.255.43.*| 热度|

12 郑永军 黄仁勇 杨正瓴 梁洪泽 刘钢 王永奉 尤明庆 吴明火 韩玉芬 罗娜 刘建彬 徐耀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7: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