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88岁女秘书在被解雇后控告国家卫生局年龄歧视

已有 1681 次阅读 2018-11-26 12:4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一位88岁的女秘书,尽管她在10年内没有生过病,但被解雇后,成为控告国家卫生局年龄歧视的最年长的人。

去年1月,艾琳·乔利(Eileen Jolly)在雷丁的皇家伯克希尔医院(Royal Berkshire Hospital in Reading)被解雇,她感到“羞辱”和“丢脸”。解雇的原因是因为她没有将等待非紧急乳房重建手术的癌症患者的详细信息上传到一个新的电子数据库中。

这一错误使得14名女性不得不等待一年以上的手术。但自1991年起就为伯克希尔郡(NHS in Berkshire)国民健康保险局工作的乔利夫人坚称,她没有接受过使用病人记录系统的培训。


88-year-old secretary becomes oldest person to sue NHS for age discrimination after being sacked despite not having day off sick in 10 years 

https://www.telegraph.co.uk/news/2018/11/25/88-year-old-secretary-becomes-oldest-person-sue-nhs-age-discriminatio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48325.html

上一篇:你所不知道的莎士比亚
下一篇:对“最美”通缉犯进行网络示众是否合理合法?
收藏 IP: 150.255.4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6: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