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阿拉斯加城市失去白天,进入65天的“持续黑暗”时期

已有 6122 次阅读 2018-11-21 07:23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阿拉斯加州乌恰格维克或尤奇亚维克(Utqiagvik,Alaska)的居民,以前被称为巴罗(Barrow)——周日在“极夜”(65天的“持续黑暗”)之前沐浴在他们最后的日落中。

据《天气频道》报道,当地居民要等到1月23日下午1点04分才能再次看到家乡的日光。

极昼发生在阿拉斯加、加拿大、格陵兰岛、芬兰、俄罗斯和瑞典的部分地区。由于尤奇亚维克是美国最北部的城市,位于北极圈以北,所以在冬天太阳会短暂消失也就不足为奇了。此时,太阳绝不会升起到地平线之上。


Alaskan city loses daylight, descends into 65-day period of 'constant darkness'

https://www.foxnews.com/science/alaska-city-loses-daylight-descends-into-65-day-period-of-constant-darknes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47352.html

上一篇:中国史前复杂的石器工具震惊世界
下一篇:暖冬?现在海口还要吹空调。今日海口照片
收藏 IP: 150.255.4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