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这位69岁的荷兰人希望法庭正式让他年轻20岁

已有 2180 次阅读 2018-11-8 22:4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年轻实在是好,找对象也好,找工作也容易。

在约会网站上撒谎你的年龄通常被认为有点失礼。现在,一位69岁的荷兰人希望法庭正式让他年轻20岁,他将这一变化比作变性。

据荷兰媒体报道,埃米尔·拉泰尔班德日前发起了一项法律请求,希望将自己的年龄年轻20岁,以提高自己在诸如Tinder等女性约会申请中的机会,并帮助改善工作前景。

“你可以改变你的名字。你可以改变你的性别。为什么不是你的年龄?没有任何地方像你这样年龄歧视。“荷兰报纸De Telegraaf援引拉泰尔班德的话称。

周一,他向位于美国东部的家乡阿纳姆的一家法院要求将他的生日从1949年3月11日改为1960年3月11日。

据荷兰报纸Alemeen Dagblad报道,他告诉法庭,69岁使他很“遭罪”,并且他一直觉得自己比法定年龄年轻“20,25岁”。

据报纸报道,法庭对拉泰尔班德的案件持怀疑态度,因为这一领域没有法律先例。


69-year-old Dutchman starts legal bid to become 20 years younger

https://edition.cnn.com/2018/11/08/europe/dutch-man-legal-age-scli-intl/index.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45272.html

上一篇:《自然》:博士学习早知道
下一篇:53岁的女人身材可以这样
收藏 IP: 113.58.87.*| 热度|

2 杨正瓴 魏焱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