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形式主义害死人:老师上课还要带纸质教案?

已有 2700 次阅读 2018-10-30 22:12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老师上课没带纸质教案被处分引热议:课堂上究竟什么最重要


教案是为教学准备材料、整理思路用的,不是为应付检查用的。老师上课带纸质教案做啥?难道上台比武时还要带上拳谱?

对于老教师而言,上课带上课件和脑袋就够了,其他的都是多余。

有的老师郑重其事,拿上个老大的公文包,但是从上课到下课也不见他打开过。这是做给谁看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43659.html

上一篇:希格斯玻色子可能阻止了早期宇宙崩溃
下一篇:不看金庸的书
收藏 IP: 113.58.87.*| 热度|

11 尤明庆 冯兆东 蔡宁 姬扬 郑强 王从彦 张骥 农绍庄 liyou1983 chenhuansheng puhj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