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局部激素的产生是植物生长发育的根本

已有 1569 次阅读 2018-10-26 19:06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根据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最新研究,植物根系依赖于一种关键激素——生长素的局部产生,这种激素控制着植物发育的许多方面以及对环境变化的反应。

这项研究阐明了何时何地产生生长素的重要性,并探讨了生长素的合成与运输之间的相互作用。

具体而言,研究表明,生长素的局部产生对保持植物健康是必要的。也就是说,如果生长素没有在根中产生,根将退化,或者如果生长素没有在花中的适当位置和适当时间产生,花将不育,尽管激素可以在整个植物中运输。


Local hormone production is root of issue for plant development

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18/10/181025142015.htm


  1. Javier Brumos, Linda M. Robles, Jeonga Yun, Thien C. Vu, Savannah Jackson, Jose M. Alonso, Anna N. Stepanova. Local Auxin Biosynthesis Is a Key Regulator of Plant DevelopmentDevelopmental Cell, 2018; DOI: 10.1016/j.devcel.2018.09.02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42960.html

上一篇:鉴定恐龙与鸟类“缺失环节”新种
下一篇:创建分子镜像形式的新工具
收藏 IP: 150.255.41.*| 热度|

1 李万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5: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