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克里米亚突发可怕的枪击案

已有 1796 次阅读 2018-10-18 07:0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年青人真是容易走极端.

周三,一名18岁的学生大步走进克里米亚的职业学校,戴着一顶遮住他金发的帽兜,拔出猎枪开火,打死19名学生,打伤50多人,然后自杀。

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使Vladislav Roslyakov被描述成一个害羞的孤独者。俄罗斯媒体的安全摄像机图像显示他平静地走下黑海城市科什的学校的楼梯,戴着手套的手里拿着猎枪。

“他到处走来走去,冷冷地射击学生和老师,”克里米亚地区领导人Sergei Aksyonov说。

官员们说,该四年级学生在袭击后在刻赤理工学院的图书馆里自杀。枪击事件发生后,他的母亲,一名护士,在当地一家医院帮助治疗受害者,但她不知道她的儿子被指控犯有暴行,已经死亡。


Student gunman kills 19, wounds 50 at school in Crimea

Student gunman kills 19, wounds 50 at school in Crimea

www.msn.com/...student-gunman-kills-17-wounds-40-in-crimea/ar-BBOv0B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41429.html

上一篇:看一下2019年突破奖获得者,有你吗?
下一篇:从他对女人的态度看老特的风度
收藏 IP: 150.255.41.*| 热度|

1 蔡小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