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气候变化会破坏啤酒业

已有 1093 次阅读 2018-10-17 07:26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发表在《自然植物》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强调,极端的天气条件,如干旱和热浪,加上全球变暖,将导致大麦作物(啤酒的主要成分)的“(产量)急剧下降”。

联合作者史蒂文·戴维斯,UCI地球系统科学副教授在一份声明中说:“世界正面临着气候变化的许多威胁生命的影响,所以相比之下,人们不得不多花一点钱来喝啤酒似乎微不足道。”但是,啤酒确实具有跨文化的吸引力,在日益普遍的热天结束时不喝一品脱啤酒是够倒霉的。”

在爱尔兰这样的国家,啤酒的成本已经很高,价格可能上涨193%。

这一发现是在联合国的一份可怕的报告描述了气候变化危险程度的后果一周之后得出的,该报告所说的气候变化危险包括食品和水短缺加剧、热浪、海平面上升和疾病。

这项研究的摘要指出“啤酒是按体积计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酒精饮料。”使用5个经济模型,研究表明,上述极端事件“可能导致全球大麦产量大幅下降”,平均产量损失在3-17%之间。这取决于条件的严重程度。


Global warming will ruin beer, scientists warn

https://www.foxnews.com/science/global-warming-will-ruin-beer-scientists-war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41231.html

上一篇:基因治疗仍处于起步阶段,但前景看好(外一)
下一篇:三首Love主题轻音乐
收藏 IP: 150.255.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