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粪便移植有助于阻止心脏移植后免疫排斥

已有 1605 次阅读 2018-10-5 19:28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器官移植的关键在于一个出乎意料的地方——肠道。给小鼠粪便移植使他们更能耐受随后的心脏移植。

原因可能是肠道内的细菌帮助调节免疫系统,阻止它攻击不熟悉的移植组织。马里兰大学的Jonathan Bromberg说,找到这种机制可能会导致新的药物停止器官排斥。“这是一种降低免疫系统容积旋钮的方法。”

器官移植是给那些器官衰竭的人,如心脏、肾脏或肝脏。接受者必须服用强效药物来阻止他们的免疫系统排斥器官,但即便如此,在几年之后,由于低水平的免疫攻击,器官常常会轻微疤痕和炎症。

 

Faecal swaps could help stop heart transplants from being rejected

https://www.newscientist.com/article/2181561-faecal-swaps-could-help-stop-heart-transplants-from-being-rejected/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39060.html

上一篇:物种丰富的森林储存碳是单个物种森林的两倍多(外一)
下一篇:分子监护监测细胞分裂过程中的染色体
收藏 IP: 150.255.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8: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