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CNN:WHO将强迫性性行为分类为精神健康疾病

已有 2670 次阅读 2018-7-15 21:45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强迫性性行为(compulsive sexual behavior)——通常称为性(交)成瘾(sex addiction)——首次被列为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疾病分类表中的一种精神健康失调——这一决定并非毫无争议。

在六月更新的名单(称为ICD-11)是世界各地临床医生和科学家用来鉴定和研究健康问题、伤害和死亡原因的基础文件。

ICD-11将强迫性性行为失调定义为一种“控制强烈的、重复的性冲动持续性的失调模式,它导致重复性性行为。”

强迫性性行为不是关于一个人有多少性伴侣或有多少性行为,而是当某人的性行为成为“个人生活的焦点,并且到了忽视健康、个人护理或其他利益、活动和责任的程度时”。

这种失调可能会影响到某人的工作能力或完成学业。它会伤害人际关系。虽然患有这种疾病的人可能想抵制他们对性的持续需求,但他们一直没有成功。他们甚至不能从重复的性活动中得到乐趣。


WHO classifies compulsive sexual behavior as mental health condition

https://edition.cnn.com/2018/07/10/health/compulsive-sexual-behavior-mental-health-condition/index.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24222.html

上一篇:寻找解开DNA的蛋白质
下一篇:多巴胺水平可能会影响你赌博或冒险的可能性
收藏 IP: 150.255.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