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美国锻炼人数和肥胖人数双上升

已有 1587 次阅读 2018-7-1 11:30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这似乎是一个矛盾,美国的更多成年人说他们在锻炼,同时更多的人正在变得肥胖。

根据一项大型的年度健康调查,去年大约有24%的成年人说他们每周锻炼,足以满足政府对肌肉强化和有氧运动的建议。2015年只有21%。

同样的调查显示,31%的成年人表示他们去年肥胖,数字稍有上升。另一项更为严谨的政府研究也发现成人肥胖正在上升。

奇怪!如果更多的美国人在锻炼,怎么会更胖呢?


Exercise and obesity both on the rise, according to new study

http://www.foxnews.com/lifestyle/2018/06/29/exercise-and-obesity-both-on-rise-according-to-new-study.html


我的理解,美国人迈开了腿,但没管住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21716.html

上一篇:胖子到底正常不正常?
下一篇:Kylie Beniamino:I Want You
收藏 IP: 150.255.31.*| 热度|

2 杨正瓴 蒋大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