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微笑照片更容易进行身份识别

已有 1441 次阅读 2018-6-21 07:14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微笑照片更容易进行身份识别。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应该鼓励旅行者在护照照片上微笑,以防止身份欺诈。

约克大学先前的研究表明,人们很难在照片中匹配一对陌生面孔,这给当局试图发现虚假护照带来了重大问题。为了提高准确率,该大学的心理学系研究了一个人微笑的图像可以更容易地与同一个人的不同照片相匹配,并且更容易地与长相相似的其他人照片区分开来。

Why smiling for a passport photo could prevent identity fraud

Why smiling for a passport photo could prevent identity fraud

www.telegraph.co.uk/science/2018/06/19/smiling-passport.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20044.html

上一篇:大量的神秘微生物生活在你的皮肤上(外一)
下一篇:科学家终于可以解释宇宙中所有的正常物质
收藏 IP: 150.255.31.*|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