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你现在可以理解杨振宁说的这句话了吧?

已有 1604 次阅读 2018-6-18 09:02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爱因斯坦旅行日记显示他对20世纪20年代的中国人有一些种族歧视 

爱因斯坦关于中国人的言论是不是种族歧视?


很多国人对爱因斯坦对中国人歧视的话表示理解,还认为很客观,不以为是一种歧视言论。

记得杨振宁在一次采访中说过:“我以为,我得诺奖最大的作用,就是改变了长久以来中国人自己觉得不如人的心理。”

那些对爱因斯坦的歧视话不以为忤的人们,你这下理解了杨老的话了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119501.html

上一篇:不用农药和转基因作物,世界将面临粮食短缺?
下一篇:发现重编程创伤记忆的神经元
收藏 IP: 150.255.31.*| 热度|

1 余国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1: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